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姐妹

姐妹,是种缘分。
我希望你能为我这姐妹想下。
我知道他才是你重要的一部分。
可是我们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他。
你有想过为什么会将吗?
因为你总是站在他的立场为他想。
什么事我都可以忘记。当没发生过。
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
只是一句话。就那一句让我觉得你在利用我。
1出去。你丢下我一个人回家不止一次。
2每次问你,可以顺便载我吗?
你总会有理由。像是,我朋友不得空或是〉蛤,我怕他不要载哦。
3我总是为你想,你呢。
4最难过。这句(如果他要下来陪我搭巴士,我都不要啦。不想麻烦他。)
那你有想过我吗?我顺便吗?我被朋友骂的时候。你还在跟她甜甜蜜蜜吧。
有想过我们要特地下去会麻烦吗?

如果还能继续姐妹缘。我希望你可以对我公平点。
我也答应你。我会珍惜我们的缘分。
现在还是朋友吧。T_T

1 条评论:

  1. 我是刚好路过的_
    不要不开心哦^^_

    很多时候朋友或是姐妹_
    可能遇上爱情的时候就会比较注重与爱情_
    也许她不是真的没有为你想过的_
    可能她有左右为难的感觉_
    但最后还是选择为他男友想_
    不是因为她不重视你_
    也许她自己也没有发现到吧_

    只是在爱情里面很多都是这样的_

    不要因为这些摩擦影响你们感情哦!^^_

    哈哈_
    加油!_

    Smile=)

    回复删除